close

你在碰到我的肩膀的時候

我就覺得

總有一天我會再見到這片天空

 

雖然只是擦肩而過

我相信這片天空

已經印在我的心中

 

不管經過多少個季節

永不褪色

 

簡介

ㄧ幅『寒食帖』,兩段遺憾,三個人,命運將他們帶到彼此面前。
靜是故宮助理研究員,熱情生活充滿自信,對隱身故宮的山洞庫房,一直抱持浪漫想像;東橫,幫故宮撰寫故事的自由作家,靜暗戀的對象,失戀的他始終封閉自己,直到他們遇見了島。島在日本某公司內鬥中敗陣,懷著與蘇東坡相似的心情來台尋寶,循著被時間遺忘的記憶,與『寒食帖』的秘密揭曉,三個年輕人緊緊扣連的命運,成就一段美麗的相遇…
看起來應該不錯看,到時候去欣賞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l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