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出發

假日的小溜搭~

Fasciné A. Café            

 

http://www.matthewflorist.com/about-fascine-a-cafe/

 

以下為 官網 的介紹

Fasciné 為法文,意思為’’著迷’’的意思,由此希望給客人感受到與一般咖啡店不一樣的體驗以及品嚐到與外界咖啡茶店有不一樣的巧思及設計。希望每位客戶來到我們的咖啡店能夠因為我們店內法式風格的氛圍深深著迷。創辦人因緣際會之下遇見了馬修先生花苑,也因喜歡馬修先生花苑之店內風格與法式花藝,因此構思了法式花藝咖啡館的經營理念。經過數個月的構思與設計,Fasciné A. café最終由創辦人與馬修先生親手打造的一家獨一無二的法式花藝咖啡館成立於2013年底。承襲馬修先生花苑之店內風格,增添了許多小細節讓每一位來的客人更能體會出我們的用心。店外的小院子更凸顯出彷彿在法國小鎮裡的環境,創辦人與馬修先生也有心將其打造成香草花園,讓客人能有在普羅旺斯的環境下度過悠閒的午茶時光。

Fasciné A. café 提供品質最好的咖啡,茶,法式甜點與輕食。咖啡豆選用義大利第一品牌’’illy’’咖啡,因堅持只生產獨特口味的單一種商品,奠定了其品牌在咖啡界的領導地位也贏得了全世界咖啡愛好者的肯定與喜愛。茶品類選用法國國寶茶葉第一品牌Mariage Frères,創辦人也細心挑選出數種特色茶品讓每位客人都能享受到法國國寶茶的品牌而深深著迷。甜點全部皆以法式傳統手工方式製作,甜點師父採用法國原料細心烘焙製作出美味法式點心。創辦人堅持採用最好的原物料與品牌,希望帶給客人高品質的咖啡與餐點,讓您能在台灣也能感受到法國小鎮咖啡小館的環境。

 

客服專線 TEL : (02) 2585-2900 

門市地址 Address : 104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9巷18號

營業時間 Opening hours : 

週一至週五 (Mon to Fri) 11:00 ~ 20:30

週六 (Sat) 11:00 ~ 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l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