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在痛,但是仍想將之寫出來,不然心會痛.

想著即將回來的妳,很高興
聽著你的聲音知道你過的不錯
也開始為將來打算



看完現在很想愛你
突然讓我想起我們的對話

你問
相信這世界上有真愛ㄇ
我說
為什麼沒有

你問
經過這些你還相信ㄇ
我說
依然相信

當時感覺得出你經歷太多不真實的感覺
身旁很多不好的愛戀經驗打擊著你
讓你想相信也難

睡醒的隔天
我突然有種對愛情的失落

這世上真的有我的ㄇ

沒告訴你的
是我依然想讓你保持著那ㄧ份夢幻走下去
不要喪失了那ㄧ部分的天真

其實誰也不知道
我想一直期待著
直到那一天

像靜流ㄧ樣的勇敢
也面對屬於自己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l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