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居然地震,還連續振了三次,之後又有兩次的餘震,害我現在在這裡打著字,不敢睡,小小的害怕.第二次讓我害怕的地震.也許是一個人在外面的關係,常常因為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擾的心理頭亂亂的亦偶爾沒來由的心情不好.今天真是一個神奇的日子!!!!!!!之前都很準時上床睡覺的,剛好這幾天早上都爬不起來,讀書的時間就被我擠壓到那麼晚還在賣力,哪麼巧剛剛就發生地震,想想之前的921也是在深夜的一個地震,不太趕去想,並不是因為它很可怕而是因為它不遠不近的時間點,一個距我現在一個尷尬的年紀(不喜歡談論到時間).嘿嘿!!! 剛剛聯絡了一些還沒睡的朋友,一個同我一樣住在台北,她也是怕的要命,不用想就知道她會給我打電話,另一個人住的遠,沒感覺有地震,直到他同學也接到從台北的電話後才真正證實我的話,真是想扁他.哼!!!!!!!!!真的是不敢睡耶.心裡頭還盪漾著小小的懼怕,怕又來個不小的餘震,想說撐到天亮出門去吃早餐,不知道等會兒走在路上的行人,有誰跟我一樣是等著黑夜轉成白晝,完全沒睡就出門的~~~~~~~~~~人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l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