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
我跟雅梨
訂下了2009.09.19 星期六 晚上7:45 雲門舞集秋季公演第三部曲 "狂草" 的票

會選擇它的原因是 看了這三部 行草 行草貳 與 狂草 的一些介紹
就我獲得的資料相較之下,狂草給人較富有動感,說故事的不只舞者,
舞台佈景也同時間一起表演著,令我極感興趣.

以下是狂草在兩廳院的簡介

《狂草》超越黑白的無限可能 三部曲最終篇章《狂草》,是中國書法美學的極致展現。

舞台上,大幅宣紙從天而降,傾瀉如瀑,墨水即興渲染出抽象軌跡,舞者在紙墨間穿梭舞動,與蜿蜒的墨跡虛實應對,追求「書不限於法、身不拘於形」的肢體美學。舞者出自丹田吆喝與踱腳踩地的重音,彷彿是書法中的頓挫。舞終,蟬聲依稀,滿臺宣紙已在不知不覺間,淋漓為一片墨色山水。

untitled_3.bmp
圖片桌布為雲門舞集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l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