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思議的一個晚上
又是因為林公擁世

話說八點我要跟妹妹還有媽媽準備回家去
剛要拿起我的包包手機就響了
又是林擁世 :我到竹東了(心中OS是又怎啦?前天不是吃過飯了)
又另一個人的聲音 :我們在竹東夜市
原來是文源,那就有思萍摟

我直覺反應:夜市在哪阿 ??竹東有夜市ㄇ??

文源說:有阿 圓環那邊
喔~~~第 一銀行旁菜市場那邊喔

我的印象馬上飛回很久很久以前
吃臭豆腐,超好吃的冰,還有關東煮的地方
對ㄟ晚上有在賣,真的很少晚上去那邊了

在第一銀行下車就開始尋找他們的蹤跡
怎有四個,是擁世的同事ㄇ
ㄟ~~不是喔
走近一看 唉呦!!
是許久不見的 憲徽

遇到他們後才驚覺原來大家都還沒吃晚餐
我以為來晃晃玩玩的,想說冰店不知道有開ㄇ
果然還沒(不知道夏天有沒有賣ㄟ,很懷念)
趕忙打回家問哪裡有吃的
爸爸報一家 莊記牛肉麵 可惜它休息
我就想到前不久吃過的 "關帝麵" 好像也在附近
看了看怎沒有哩,原來不是同一個地點

帶著一小群餓肚子的人兒們,又開始晃起來了
果然就有人開砲說:應該不要找我的,自己來晃說不定還比較快
哈哈哈~~~~~

吃完飯就到我家店面坐坐,大傢伙跟我爸聊天
飯後喝杯牛蒡醋,梅子醋
還聊到備長碳
文源愛的木頭又來啦
還想帶回家勒~~~SORRY

之後就前往內灣看可愛的螢火蟲
我是第一次來這裡看
真的不錯喔
微涼的風與路旁點點的閃光
大傢伙快樂的聊天
享受著美妙的夜晚時光
身心靈 都飽足了

pic-8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l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