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好玩的展覽

 預售票 $220元 售票到6.19

網站連結請點 :  Fun大吧!積木村-走進積木的甜蜜世界 巨型積木展

【展覽介紹】

什麼?! 積木怎麼可能那麼大?!
由日本電視冠軍「樂高積木王」三屆冠軍 秋長祐子原創全球唯一的甜蜜積木村原型! 台日雙方共同攜手,打造世上第一個巨型積木村,保證讓你玩到忘我,一刻也不想離開。

《實境打造。甜蜜積木村的驚喜體驗》

《親身體驗。積木人的生活》

《留下展覽深刻印記。積木村特殊款紀念明信片》
積木村的郵局,將與中華郵政合作開發積木村獨有的郵票+明信片組,刻畫更深刻的積木村記憶;加碼安排兩日的「積木村獨創戳章與首日封」,讓你的明信片就是與眾不同。

《堆疊創意實現夢想,超可愛伴手禮等你帶回家》
網羅各式積木相關商品及展覽限定紀念品,打造全台唯一”Fun大吧!積木村”專賣店,攜帶智慧型手機進場參觀,下載展覽專屬APP,「特殊創意互動」打造展覽絕妙體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l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