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醫學專家研究發現,人體以弱鹼性體值為佳。因為一旦體質偏向酸性,細胞作用就容易變差,身體各個器官組織的機能就會減弱、新陳代謝降低、廢物不容易排出、腎臟和肝臟 的負擔都會加重,從而導致慢性病形成,例如:癌症、腎臟病、肝病等。然而在這些慢性病中, 癌症是人類健康的頭號殺手,癌症形成的原因是細胞中的正常遺傳因子變異為癌症遺傳因子造成的結果。

韓國科學院教授指出:「正常遺傳因子周圍的水,會非常整齊的保護著遺傳因子。
引起異常的遺傳分子周圍的水都是紊亂且不整齊的構造。因此在保護遺傳分子方面, 水具有相當重要的地位。」

由此看來,並不是因為癌症而導致細胞周遭的水紊亂,而是由於水分子紊亂才造成癌症

我們應該喝什麼水?


  當前飲水市場上出現了很多誤導。飲水行業從主觀上講都願意為人民做好事。但由於我們對水的認識較淺,再加上利益驅動,從而自覺不自覺地進入了飲水的誤區。其主要表現在:誤把飲料水當成飲用水﹔誤把醫療用水作為正常飲用水﹔誤把心理產品當成生理產品﹔誤把純淨水作為健康水﹔誤把水的物理活性當成生物活性﹔誤把陳舊洋技術當成高新技術﹔誤把飲用水的輔助產品當成飲用水的主導產品(自來水)。在飲用水研究領域中空白點多,還有很多“盲區”。這不能不說是一種科學遺憾。   

飲用含有適當的礦物質的水,對保護人體細胞安全和身體狀況非常重要。水越純淨,活細胞受損越多,破裂越快。尤其人的腦細胞反應最為敏感,一旦腦細胞水腫,就會使顱內血壓增高,導致頭疼、嗜睡、抽搐,嚴重時危及生命。老人小孩不宜多飲純淨水,如同人不能飲海水具有相同的道理。從營養的角度講,我們攝入的營養物質不在於消化吸收,而重要的是在於沈積。長期以來利用食品的合理搭配來提高營養物質在體內的沈積,是營養工作的重點。好水有利於營養物質在體內的存積。好水的自淨能力強,水本身有自淨及抑菌功能。由於水的退化,造成水抑菌能力降低,受污染的水,雖然經過多層次淨化處理達到“淨化”,水還是退化水,甚至退化更嚴重,其水的自淨功能降低越明顯。好水促進生命活力。好水的擴散力、滲透力強,好水(例如泉水)喝了很爽,越喝越想喝,喝後不感肚脹,不好的水則反之。這是因為好水的分子團小,滲透力、擴散力強,進入體內能很快吸收,滲入細胞內,不好水不易吸收,而存在胃腸中,所以有肚脹的感覺。好水還有緩解代謝疾病和促進生長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l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