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那遙遠的地方回來摟~
好多感想
upload2012.03.15~24捷克1-1 (3).JPG

~朋友...真的行為模式要相同...更要彼此都能忍讓不計較...才能長久(有過革命情感比較堅固)
~領隊...還真是不好當...工作地點在國外很少機會在台灣...跟我們整天坐辦公室其實一樣
~飲食...台灣真是寶島阿...有菜有海鮮有水果...捷克是內陸國
天天美食都是肉類與馬鈴薯...如果要吃素那更是只有蔬菜義大利麵可吃(某天他團的素菜誤上來我們這)
還好我沒指明要吃素(其實如果自己去超市買來煮...我想會好吃點...主廚要多學習煮素菜)

~飛機...此次還好有在曼谷轉機可以稍微離開那經濟艙座位...實在是屁股痛阿......然後是鼻子乾...皮膚乾...
因機上空氣乾燥,我已準備好口罩.護唇膏~仍然不敵其乾燥...臉部濕疹,害我旅途中無法開心
鼻子內黏膜要用棉花棒上凡士林以維持滋潤(我是用護唇膏)

~行程...本次行程真是愜意(因不用管到食,住,行)...讓我不太習慣...吃好住好
~景點...雖然夠多...但我自己沒做好功課,無法很認識這些建物與歷史人文,之前都是自由行~功課做到快翻天...
~時間...無法自己掌控的人生...愛呆多久就多久是一種習慣...所以被催促著要往下一個點走時就會覺得意猶未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l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