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文字的抒發
不然那情緒會像冰島的火山爆發
導致交通大亂~

如同書中主角...一直在腦海中浮現過往一切(很久沒有回憶的所有)

但我現在腦海裡卻無法有文字.......
一時間...爆炸性的想法...太多

從前也懷疑過...也用一段話來說服自己
他不是不會出現...他在未來的某個轉角處等你
剛剛又閃過新的話語
那麼他發出聲音說他在這裡...那我聽的到ㄇ...能回應ㄇ

再一次又一次的錯過中
繼續的說著那個如神話般的語言~催眠著我的潛意識

或許該說...作者...給我一個太震撼的結局...讓我語無倫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l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