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可以這麼有創意!
這讓大家不再很無聊的只能吃吃喝喝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905 09:23:54)
現代人對婚禮的創意越來越要求,除了讓婚禮成為美麗的回憶之外,又必須留意賓客的美好感受;傳統的婚禮如果能夠注入新的時尚工具,肯定能讓婚禮的整體活動更加出色與圓滿,國內互動簡訊第一品牌(EVERY8D)業者於近日蒐集了近百對新人的問卷,特別針對新人的共同需求,開發一套婚禮活動全程應用的專屬平台。


平台非常貼心的考慮到賓客宴會當天時間、地點的通知,不需要屆時翻箱倒櫃尋找先前寄送的喜帖,這套婚禮活動全程應用的專屬平台,涵蓋幾個專利的應用,因此不單只是發送提醒簡訊而已,他允許每通簡訊可以多達335個字,同時收到簡訊的賓客可以回覆簡訊的方式來祝福新人,祝福的話語將可於婚禮當天的留言版撥出,當然婚禮當天現場亦提供所有賓客透過手機簡訊發送,直接於電子留言版留下對新人的祝福語錄;賓客不需像過去只是呆呆坐在位子上。


針對留言的親朋好友,本套系統同時提供現場抽獎應用,根據過往採用此平台的新人實際回饋,即時電子抽獎對現場氣氛活絡有非常大的幫助,得獎者手機可同步立即簡訊通知,婚禮結束後業者將會提供留言版之電子檔案供新人保存,典藏成為最美麗與浪漫的回憶,同時小倆口將帶者眾人的祝福,共同攜手往人生另一個里程昂首邁進。詳細平台參考位置:http://203.67.13.253/projects/wedding/Index.aspx 現場抽獎機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l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