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鐵公司與天下雜誌、觀光局共同推動「把台灣寄出去」活動,自25日起至12月31日止高鐵八個車站將各提供一千張高鐵新竹站明信片,旅客可持高鐵當日車票至各車站旅客服務台兌換(每張車票限兌換一張,換完為止),一起發現台灣之美。

台灣高鐵公司表示,高鐵各站提供之新竹站明信片皆已貼附郵資,各車站亦特別設置「旅行台灣的25個驚喜」活動專用郵筒,旅客可寫下旅途的感動、對親友的思念投入郵筒,讓更多人在收到明信片的驚喜中,亦分享高鐵的貼心服務。

「把台灣寄出去」活動共發行25款台灣生活意像明信片,其中高鐵新竹站 ─「親切的距離」為第24款,明信片以「南北東西 一日生活圈;想念的時候 就是到達的時候」,點出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已因高鐵通車而改變。高鐵新竹站以充分表現在地人文、傳統與現代的文化藝術建築設計,獲選為代表台灣建築意像明信片。

高鐵各車站在新竹站明信片兌換完畢後,將再各提供無郵資的四千張其他款明信片,旅客亦可憑當日車票兌換,無論是寄送友人或收藏紀念,皆別具意義。(「把台灣寄出去」活動詳情:http://www.319.com.tw/2009/taiwan.html)

台灣高鐵公司與天下雜誌自2001年起共同推動「微笑台灣319鄉」活動,今年則以「旅行台灣的25個驚喜」為主題行銷台灣,台灣高鐵公司歡迎旅客到高鐵各車站憑當日車票兌換台灣生活意像明信片,並運用高鐵的快速與便捷,走遍台灣深入鄉鎮,發現台灣之美,把旅行見聞與感動傳寄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lpatr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